冬春交接的時候,總是,有點懶懶的.

過去幾年,這個季節,都是年度旅遊的籌備期,日子緩緩,計畫卻是如火如荼,天天捧著旅遊書,上網狂查資料.....

今年,老公的儲蓄奉獻給了頭期款跟房貸,我的儲蓄送給了設計師跟工頭,旅遊基金大大縮水.現在,要我拎起行李箱飛上天,不管飛去哪,實在,都,有點心虛.

一定要克制,至少,忍到年底,我說.
老公說,不然,飛去蘇州看爸媽(就是我公婆),也算是有出國........

唉唉唉,要是中個樂透該多好.....

最近實在提不起勁寫東西,好玩的也玩,好吃的也吃,可是小數位很少跟出門,網誌也很少更新.....

半山腰上的生活,早上有鳥叫,晚上有蛙鳴,唯一不完美的是信義快速道簡直就是個刷卡機,搬來不到兩個月,龜速駕駛我已經被開了三張超速罰單.

休假總像在度假,就是,捨不得出門,只要待在家,連洗衣服,都覺得很有趣.

台北本來就多雨,山上更嚴重,我本來就喜歡雨天,這對我不是什麼困擾的事.而且,我本來就期待能夠趁著搬家之便,換個洗脫烘洗衣機,再加上我們把房子交還公婆處理時,公婆臨時決定改賣為租,天時地利人和,"把家電留給房客用"這個理由有多棒,我的洗脫烘到手的天衣無縫.

下雨的時候,陰天的時候,格外覺得,洗脫烘真是王道,尤其是日本人真是超貼心,門是斜的,開門取衣完全符合人體工學,還有那個鬆柔效果,大毛巾到衣物,蓬鬆香軟.衣服丟進去,結束之後,直接就可以摺好放進衣櫃,不必掛在陽台上看老天爺的臉色.重點是,很省電,而且,很安靜.有幾次,我一點聲音也沒聽到,心想,不會是壞了沒在轉了,跑到陽台一看,人家可是左拍右揉的很起勁.

沒想到我的新家系列拖拖拉拉半天,居然從一台洗衣機先寫起啊....

PS。既然ZTIBOM問了
我就順便來告解一下好了。
其實,我買這台洗衣機是藏了隱憂的。
話說,要到我們家工作陽台必須先經過我們家廚房。
當時,我只想到洗衣機太大,必須趁櫥櫃裝上去之前把洗衣機搬進陽台,否則,櫥櫃裝上之
後,通道就不夠大了。
說真的,我ㄧ直覺得自己實在很聰明居然可以想到這樣做。
後來,有一次,我又得意洋洋的跟朋友誇口說我有多聰慧,居然想到要在裝潢還沒完成之前
先讓洗衣機就定位。
結果,我那個有腦袋的朋友馬上回我一句:那萬一壞掉或是要換洗衣機要怎麼搬出來??
我完全就是一個被雷打到,這才完全清醒,對喔,搬進去就搬進去了,那搬出來呢??
所以,我不管我不管,這台洗衣機絕對不可以給我壞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