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八點多,坐在餐廳的大片窗戶旁吃早餐,才喝了幾口咖啡,

看見一台小車停在窗外,一個男人打開後車廂,拎出了一個提袋,這個德國男人長得不帥,可我心中砰砰直跳,沒錯,仔細一看,他手上提的那個,正是正是,我的行李.

急忙放下才剛開動的早餐飛奔出去,很好很好,跟我撘上不同飛機的行李,終於與主人會合了.

行李到不了怎麼辦的心中大石已經放下,心中頓時豁然開朗.這下相機可以狂拍,iPOD可以猛聽,還有睡衣可以換,想敷臉也沒問題.
心情大好,悠閒吃完早餐,走路到地鐵站去,到法蘭克福中央車站,搭火車想到KASSEL,中間誤打誤撞闖進了Gottingen.看了雕像逛了市集,在教堂前樹蔭下坐了一會,告別巧遇的小鎮,朝真正的目標KASSEL前去,回到車站,特別請售票員別給我等級太高的列車,於是買了RB列車票,不過一個小時的車程也要11歐元,德國的交通便捷是便捷,會不會太貴啊.
一秒不差的到達KASSEL,已經下午三點多,車站前的大馬上正在進行大翻修,書上的地圖完全派不上用場,這裡是格林兄弟的故鄉,我一向愛看童話,小時後到大都一樣,對於格林兄弟,有絕對的好奇.

我一路問路,一路有好心人協助,先是看到了柏林廣場,看了柏林兄弟的雕像,我在四處搜尋了一圈,以為博物館應該就在附近,卻怎麼也沒個蹤影.德國人還真是低調,明明是個大賣點,怎麼標示那樣不明.我晃啊晃,遇到一對老夫妻,兩個人居然叫我跟著他們走,帶著我穿過一條巷子右轉,就在我開始擔心沒辦法找到回去的路的時候,好心的老人家指著一棟白色的房子說,就是那裡,博物館就在那裡.還很貼心的提醒,前頭的大馬路車%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